點心品嚐

請您來品嚐點心;請您來和我們聯歡歲末感恩分享座談會

親愛的華裔婦女聯盟全體會員姊妹們: 大家好!

2012年又近尾聲,婦女會姊妹們大家也很久沒見面了,在這感恩的歲末,愉悅歡慶的時節,朋友們相聚話家常、喝好茶、嚐點心、賞音樂、聽聽有趣的花絮新聞,不亦樂乎! 婦女會這次特別舉辦「點心品嚐會」歡迎大家來參加這輕鬆,自在的美好 party ! 這次活動內容非常特別,我們請到的都是對聖地牙哥華裔婦女同胞,華人社區很關切,很熟悉,並且很了解的幾位知名前輩,從各個不同角度看華裔社區婦女的成長變化,和其中的趣聞。我們很榮幸請到華人雜誌創辦人馬平女士,世界日報全方位記者李大明先生,婦女會前會長們金蓉蓉、胡匡正、劉麗蓉、周瑾、謝純美、劉曉琴,請她們談談聖地牙哥華裔婦女的點點滴滴和華裔婦女對社區的影響。

另外也請到一位 Women’s Charity “Rachel” 這個社服組織的義工 Martha Ranson 談一談他們對聖地牙哥地區婦女們的幫助和服務事項。

這是一個輕鬆自在的「點心品嚐會」歡迎大家攜伴參加,如果您願意端出一份妳喜愛的點心與大家分享,我們更是非常感激 (中、西式每一樣點心十人份)。如果天氣好我們希望能在室外舉行,因此為了您的舒適,請記得帶外套和太陽眼鏡。
謝謝!

活動時間:2012 年12 月09 日{星期日}下午2:00~4:00
活動地點:13885 El Camino Real SanDiego 92130

聖地牙哥華裔婦女聯盟 會長暨全體理事 敬邀